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2020年03月10日 08:23: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相关县区单位科学统筹谋划,超前部署安排,有序稳妥推进各类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临桂:鼓干劲提效率 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在桂林华谊智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按照防疫要佩戴口罩,忙着上料、组装、调试,整个生产平稳有序。目前,企业的90%的员工都已经到岗,大家鼓足了干劲,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桂林华谊智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高超:“在整个疫情过程当中(政府部门)给了我们很多科学性指导,并且免费提供了很多防疫的工具和措施,保证每天都来对我们进行监督和检查,给我们在防疫过程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要开发、设计、生产辗磨、破碎及超细粉碎设备、选矿设备的外贸企业,企业业务分部全球。
  受疫情影响,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公司的多个项目暂缓,甚至是暂停了。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讲话精神,让公司吃下“定心丸”。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林均:“我们一季度比去年可能会略低一些,我看在后面的二季度、三季度、四季度应该能追赶起来,从现在我们对客户以及我们对市场的情况来讲我觉得今年比去年增长还是很有信心的。”
  为规范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工作,临桂区严格执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临桂区56家规上企业,有43家复产复工,辖区工业经济平稳有序恢复生产。
(临桂台  梁永健  陈志娟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