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好消息!桂林0,0,0,0,桂林市32例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2020年03月11日 08:01: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3月10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止3月10日22时,桂林市32例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目前没有疑似病例,也没有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

    累计确诊病例中,象山区7例,秀峰区2例,叠彩区4例,七星区2例,雁山区1例,临桂区2例,阳朔县3例,全州县3例,兴安县1例,永福县3例,平乐县2例,恭城县2例。

    在全区疫情应急响应没有完全取消的情况下,各地如何在低、中风险区保证春耕生产的安全有序开展?专家建议,一要严格实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继续筑牢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严防疫情反弹复燃;二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微信、乡村大喇叭、“12316”平台等手段,开展针对性科普性的防疫知识宣传,让每一个人在生产、生活、工作中都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三要在低风险区实施“外防输入”策略,重点做好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通风清洁、不聚集等个人防护;四要在中风险区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重点是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对农资企业生产、供应、农机作业和农民下田等环节,采取分区、分点作业等方式,并做好农资门市部、仓库等通风、消毒工作;五要全面落实传染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措施,一旦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排查治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