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11日 11:47: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10日),象山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桂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403地质队改造项目、龙光普罗旺斯8期总投资近20亿元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开工,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参加仪式。其中启动的桂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分为制造园、研发园两大板块,形成以通用无人机为主打产品的航空装备研发、制造、维修完整产业链,打造广西通用航空装备产业集群地发展的新高地。 
  象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袁明辉:“下一步,我们将拿出超常规的手段,着力抓好,重大项目的复工,重点工程的建设,精准施策,精细服务,加快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兑现,以两手硬抢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坚决打赢促发展攻坚战和疫情阻击战。”
(陈奕舟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