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新:广西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例(柳州市1例、北海市1例、河池市2例)

2020年03月12日 07:58:20  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0-24时,我区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例(柳州市1例、北海市1例、河池市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目前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2例,累计出院病例241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河池市1例、北海市1例),现有确诊病例9例,均在院治疗,其中危重病例4例(南宁市1例、北海市1例、防城港市2例);全区现无疑似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南宁市55例、柳州市24例、桂林市32例、梧州市5例、北海市44例、防城港市19例、钦州市8例、贵港市8例、玉林市11例、百色市3例、贺州市4例、河池市28例、来宾市11例。

       本日新增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1人,新增外省病例协查密切接触者1人;全区现有8人(本地病例密切接触者1人,外省病例协查密切接触者1人,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6人)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

       现阶段,不管是人体体表消毒还是周围环境消毒,都应坚持“清洁为主、消毒为辅”的基本原则,如果过度消毒,不仅劳民伤财而且危害身体健康。专家建议,开展消毒工作应遵循消毒基本原则,没有必要进行以下六种情形的消毒:一是不宜对室外环境开展大规模消毒;二是不宜对室外雨雪天气的环境进行消毒;三是不宜对室外环境进行空气消毒;四是不宜对人员全身使用消毒剂进行喷洒消毒;五是不宜对外环境的水塘、水库、人工湖等投加消毒剂进行消毒;六是不宜在有人的情况下对室内空气进行消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