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陈丽华主持会议

2020年03月12日 08:52: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桂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用会议精神指导市政协工作,把会议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抓实干,做出实效。

  3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3月6日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今年的专题协商议题和专题调研课题。

  为了第一时间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精神进行贯彻落实,市政协组织召开了此次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毅传达、领学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3月6日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研究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桂林市委赵乐秦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要求。

  陈丽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在这个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克服疫情影响的动员令,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助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深化民主监督工作,为党委政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力助推打赢抗疫和脱贫攻坚仗。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议事规则,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选调科级干部的有关规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麟、蒋昌桂、唐修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肖立华、郑毅、区捷列席会议。

(记者 刘倩,通讯员 龙 海、张志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