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疫情显本色 人大代表勇担当

2020年03月12日 09:3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人大代表迅速行动,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彰显忠诚为民、模范带头的时代本色和使命担当。
  “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是永福县广福乡矮岭村党委书记潘建平,做好疫情排查的工作原则。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潘建平始终把守护村民生命安全作为第一号令,用最执着的坚守抗击疫情、用最无悔的信念为村民服务,用最坚实的堡垒保障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市人大代表 永福县广福乡矮岭村党委书记:“潘建平我作为一个市人大代表也是一个村的党委书记,我以身作则始终冲在这个抗疫工作中第一线,带好头把疫情工作做得更好 让人们放心。”
  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资源县中峰镇八坊村党委书记潘久富,立即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坚守一线,全力做好宣传劝导、排查检测工作。
  自治区人大代表 资源县中峰镇八坊村党委书记 潘久富:“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一名人大代表,在这个重要的时候,我更应该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战,参与到防控设卡盘查、体温测试、入户摸排、宣传这些切实的工作中去,为全村村民筑起一道牢固的健康防护网。”
(永福台 阳海翔 周成义 资源台 潘家华  曾鸿 于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