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和我市部署加快复工复产暨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工作

2020年03月12日 09:2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0日,自治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加快复工复产暨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今天,我市也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的要求,紧盯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做好复工复产稳增长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提出,要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非常之举克难攻坚、立说立行,全力以赴抢时间追进度,分秒必争抓达产,分秒必争抓见效。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将3月份工作量细化分解,单位领导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下沉到企业、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问题,重要问题、重大事项、重要信息要坚持每日一报,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副市长钟洪参加会议。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