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03月12日 09:2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毅传达、领学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等会议精神。陈丽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力助推打赢抗疫和脱贫攻坚战。 
  随后召开的市政协五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助推工业振兴”活动实施方案和市政协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实施方案,研究了常委口头述职等委员管理创新举措,找准了今年政协创新工作的落脚点和切入点。会议要求,市政协今年要致力于“强党建、促履职、提质效、出精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肖立华、郑毅、钟麟、区捷、蒋昌桂、唐修璇,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