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荔浦恭城调研时强调】加快推动春耕生产和企业发展 确保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

2020年03月12日 09:2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0日,市长秦春成分别到荔浦市和恭城瑶族自治县调研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及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措施,加快推动春耕生产、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确保如期完成今年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在荔浦市东昌镇安静村三华李产业核心示范区内,漫山遍野的李树已经挂满果实,不少群众正在给李树疏果、剪枝,忙得不亦乐乎。恭城瑶族自治县恭城镇天堂坪一处田野上,有的村民正在耕地,有的则新种下沃柑等果苗。秦春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保障好种子、果苗、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市场供应,指导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及时投入春耕生产,做到不误农时农事,促进农民增收,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不断显现,我市主要企业和项目已基本实现复工复产。在荔浦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内,鹏威科技、恒泰科技、美亚迪等一批新能源和电子企业,生产已经如火如荼。在恭城瑶族自治县的华宇木业生产厂房里,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加工木板。在瑶汉养寿城,自去年12月试营业以来,中国工程院俞梦孙院士、全国名老中医汤一新及当地医务人员陆续入驻,并收治了50多名患者。秦春成走进企业车间,查看生产线并了解企业发展愿景和需要解决问题难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和项目满产达产。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着力从项目用地、金融、引进配套企业、做好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支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培育企业和产业做大做强,增强发展新动能。
  调研中,秦春成还对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走访。他要求,相关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桂林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荔浦台 刘伯韬 恭城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