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12日 09:3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先后前往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确保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在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赵乐秦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福达股份于2月10复工,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内部防控管理,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删),积极组织生产,目前产能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赵乐秦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充分运用流调成果,摸清复工员工健康底数,把好入口关,积极调动各方因素,实现扩大再生产。
  在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公司,赵乐秦参观生产、观看模拟实验,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企业在第一时间捐赠给全市200多套防护服,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使命,研制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以战时状态和高度的民族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目前,复功率为100%,生产线均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赵乐秦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企业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健康监测,积极推动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和企业复工复产,力促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钟洪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