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高新七星区调研: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满产达产

2020年03月13日 10:4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市长秦春成到高新七星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他强调,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满产达产,确保今年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在桂林坤弘量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秦春成走进标准厂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生产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存在困难等。桂林坤弘量子信息项目位于铁山工业园内,项目通过租用标准厂房作为生产基地迅速进驻,于3月初开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可建成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生产量子信息加密板50万片。桂林清研皓隆公司拟建设年产700吨熔喷布和1.8亿只石墨烯口罩生产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已经进行试生产,预计3月中下旬可形成量产,满产后日产量可达70万只口罩。
  秦春成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城区要继续加强标准厂房建设,积极引进一批符合发展需要的大企业,支持和培育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和项目业主要继续加快生产和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