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我市部分学校调研:全面做好学生复学准备

2020年03月13日 09:4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市长秦春成别到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十八中、桂林中学,就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秦春成强调,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健康防线。
  当天,秦春成来到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走进学校设立的隔离医学观察点,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准备情况。桂林理工大学在桂林共有教师和学生2.6万余人,2月24日以来,学校教职工陆续返校。目前已准备好红外测温门、额温枪、消毒液、口罩等复学防疫物资,并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重点疫区返校师生集中隔离方案,复学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秦春成还分别走进桂林十八中和桂林中学,向学校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在线授课、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等复学准备情况。他指出,学校人员多、流动性大,学生复学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较高,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秦春成要求,教育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管理和监督责任,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审核把关,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各学校要千方百计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和学生复学有序进行。
  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