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权威发布:3月13日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03月14日 07:57:39  来源: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3月13日0-24时,桂林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桂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例,目前没有疑似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象山区7例,秀峰区2例,叠彩区4例,七星区2例,雁山区1例,临桂区2例,阳朔县3例,全州县3例,兴安县1例,永福县3例,平乐县2例,恭城县2例。

    随着餐饮服务业的复工复产,外出就餐就可能成为一些上班族的唯一选项,那么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如何做好自我防护?专家建议,就餐排队过程中要佩戴口罩,减少语言交流,与相邻顾客保持一定安全距离,若打喷嚏的话,用纸巾遮住口鼻或者采用肘部遮挡住;取餐时应避免用手直接触碰频繁接触的物品表面,如汤瓢、勺子等;付款时尽量选择二维码等非直接接触的电子支付方式,减少采用现金结算;就餐前选择表面清洁的桌椅,最好是靠近门窗等通风比较好的位置就坐;注意手卫生,可用洗手液在流水状态下洗手或者用手消毒剂擦拭;摘下口罩用餐时,注意保持口罩内侧的清洁,避免受污染,同时最好是同向坐并列就餐,而且相隔距离在一米以上,不要面对面就坐;尽量缩短就餐时间,减少同行人员交流,如果餐厅人员比较多,打包是比较好的选择;就餐后立刻离开,减少在餐厅的逗留时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