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0年03月14日 10:1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统战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并研究部暑2020年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乐秦说,全市统战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统战成员、统战团体和民营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有力支援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赵乐秦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重要构成,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全市统战系统和统战成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执行力,提高运用制度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助力推进我市治理现代化。
  赵乐秦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立足职能、服务大局,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助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防范化解风险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动参政党建设,持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改进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汇报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谢灵忠参加会议。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