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为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0年03月14日 10:12: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及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的现实课题,扎实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桂林市2019年组织工作大事记。会上,全州、兴安、阳朔、荔浦、叠彩等县市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进取,善谋实干,为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黄小雪:“我们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持续释放担当作为激励效能,全面推动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兴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吴勋:“我们将更注重从重大项目特色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选用干部,不断打出一系列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的组合拳,为兴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奕舟 龙真妮 通讯员 陈军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