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奥泰医疗: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14日 22:1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医疗器械是一个成长性高、综合效益好、发展前景广的朝阳产业。位于桂林经开区的桂林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中始终坚持创新支撑,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医疗装备集群企业。
  3月11日,桂林奥泰医疗把企业自主研发的“广西产”首台EMR60 1.5T超导磁共振机捐赠给桂林市,助力桂林疫情防控及后续康复检查工作。据悉,这台大型磁共振机市场价格超千万元人民币;该设备搭载了先进的成像平台以及多通道数字谱仪,最大限度提升患者扫描舒适度的同时,为临床带来更智能的使用感受、更精准的诊断数据。
  桂林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邹学明:“下一步,要把一带一路和华南市场的总部基地建起来,我们要在医疗技术领域把我们中国造的高端医疗器械这种事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自主创新。”
  以桂林奥泰医疗为引领,桂林通过坚定不移实施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切实整合政府、社会和企业各方面的力量,侧重引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项目,从而更好地发挥集聚效应,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医疗器械产业破冰前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 唐椿炎:“我市按照自治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思路,精心培育好一批‘专精特新’高成长型小巨人企业和瞪羚企业,以此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从而加快补齐广西高端医疗装备短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技术装备瓶颈,实现高端医疗装备自主可控。”
(刘宝成 刘爱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