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雁山区调研:做好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14日 22:12: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4日,市长秦春成到雁山区,就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继续主动帮助企业和项目做好服务,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发展生产,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今年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悦桂·情歌田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以相思江作为主轴线,打造田园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年可承载游客量约300万人次,预计增加就业岗位3000个。秦春成走进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雁山区和项目方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同步谋划好招商工作,立足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发展定位,用国际视野做好发展规划,切实做好一产筑基、二产拓维、三产融合齐发力,将项目打造成国际化的度假胜地。
  调研中,秦春成还来先后前往玉圭园二期、南溪山医院雁山院区项目、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和企业车间,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情况。
  秦春成对雁山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雁山区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在此基础上,雁山区和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企业和项目业主继续加快生产和建设进度,推动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面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