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奇玲到平乐恭城荔浦调研交通网建设及书记工程

2020年03月14日 22:1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3日,副市长赵奇玲分别到平乐恭城荔浦等县市调研“交通网”建设、复工复产及书记工程进展情况。 在灌平高速公路平乐段、恭城段和荔玉高速施工现场,赵奇玲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荔玉高速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灌平高速计划于明年建成通车,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交通网络,加快与周边省市互联互通。她要求,相关县市和各有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计划,抢抓工期,确保快速推进,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助力全市五网大会战。
  当天,赵奇玲还调研了书记工程建设情况,她说,书记工程不光是面子工程还更应该有载体、有支撑,要与田园综合体相结合,发展本地特色优势产业,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将书记工程打造成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
 (恭城台 祝兴盛 平乐台 唐敏 荔浦台 潘丽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