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曾喜群:任凭“疫”风起 守得监墙净

2020年03月14日 22:1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监管场所是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员密集区域,为此,桂林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党支部书记曾喜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民警积极投身到监所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
  自监所启动战时勤务机制、执行封闭式管理模式以来,曾喜群带领党员民警们坚守在岗已经40天。
  【现场声】秦所,今天里面的情况怎么样,就目前情况来看一切稳定,现在我们的民警在里面封闭也有一段时间了,的确很辛苦,你要多掌握他们的思想状况,家里面的困难,有什么情况及时向我们反馈。
  作为支队的党支部书记,曾喜群每天除了要指导和协调全市30多个监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及时收集各监所防控物资的需求动态,只要出现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曾喜群都会在第一时间及时协调处理。在她看来,在疫情期间,监所内警务人员和在押人员的健康一个都不能少。
  【现场声】后勤保障,防疫物资发放的情况怎么样,市一看守所,市二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还有特殊病区,全部都发放了,还有那些防护服,消毒水,全部都已经发下去了没有,都发了 都发了是吗,那就抓紧时间把这些防疫物资送到一线去,不要给他们着急。
  在保障防疫物资及时发送到监所“战疫”一线岗位的同时,曾喜群还创新了监所工作机制,采用物理隔离和点对点远程视频提讯会见系统,在保证审讯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有效避免了工作人员及新收押人员疫情感染的风险,确保了疫情期间监所的日常工作井然有序。
  桂林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党支部书记  曾喜群:“我们要在开展好各类关爱活动的同时,紧绷安全防疫这根弦,既要增强监管民警的工作信心和激情,也要保障大家的健康,把疫情阻击在高墙之外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王思聪 通讯员 唐齐 李美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