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今天,来宾清零!广西已有11个城市确诊病例清零

2020年03月16日 10:47:33  来源: 广西新闻频道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昨天南宁、柳州确诊病例清零后
今天,来宾也清零了!
全市治愈率达100%!


  3月16日上午,据来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截至2020年3月16日,来宾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例全部治愈出院,实现全市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全部清零,治愈率达100%。

  3月15日,南宁、柳州、来宾的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清零”,在院治疗仅剩3例,其中北海2例(1例危重)、防城港1例(危重)。

  截至目前,广西已有梧州、钦州、玉林、贵港、百色、贺州、桂林、河池、南宁、柳州、来宾11个城市确诊病例清零,加上一直没有确诊病例的崇左,广西已有12个城市无确诊病例。广西现有在治确诊病例3例,其中危重病例2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