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携广西协力基金会向市教育系统捐赠

2020年03月17日 08:5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市政协携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向桂林市教育局捐赠10吨84消毒液,助力全市校园疫情防控。10吨消毒液由广西康田餐饮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捐赠。目前,该企业已向广西教育系统捐赠170余万元防控物资。市政协副主席区捷参加捐赠仪式。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 区捷:“协力(扶助)基金会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协的号召,积极筹措抗疫的物资和资金,为广西各地抗疫情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政协委员也各尽所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管,是以港澳政协委员为主组成的慈善机构,该基金会主要在广西区内开展对贫困家庭孩子资助,及其他有关扶贫助残活动。
  广西康田餐饮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田风辰:“我们筹措的物资为我们桂林市教育系统,也为了我们孩子们,能够有个健康而卫生的环境。”
(龙真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