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17日 08:5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赵乐秦书记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从统战工作的思路谋划、载体设计、平台搭建,到推进落实、督促检查、绩效考核等各环节,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抓落实;要充分发挥统战部作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协调作用,开展调研指导,紧密结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提出的“7955”行动计划和《桂林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市委统战部2020年工作要点》,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此带动全市统战工作全面纵深推进。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