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政协携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 捐赠一批物资助力桂林校园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7日 14:4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316日,自治区政协携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向桂林市教育局捐赠了1084消毒液,助力桂林市校园疫情防控。

    当天下午,一辆货车拉着沉甸甸的10吨消毒液缓缓驶进市教育局大门。这10吨消毒液由广西康田餐饮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美国广西同乡会通过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和市政协,捐赠给桂林市教育局,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希望能为校园疫情防控出点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该公司董事长田风辰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已向广西教育系统捐赠170余万元防控物资,包括向全州教育系统捐赠消毒车、红外线测温仪及这批消毒液。

    目前,我市各中小学正做开学前准备,其中校园的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是重要内容,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防控物资相对缺乏。得知这一信息,自治区政协联系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和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助力学校防控工作开展。受自治区政协委托参加捐赠仪式的市政协副主席区捷表示,10吨消毒液,是政协慈善与民心交汇融合的体现,饱含着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对桂林市教育系统的关爱和支持,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据悉,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是由广西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管,以港澳政协委员为主组成的慈善机构,该基金会旨在广西区内开展资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及其他有关扶贫助残活动。

(记者 陈娟  通讯员 龙海 张志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