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于网曝“桂林服务区设立湖北籍专厕”的情况声明

2020年03月17日 17:47:22  来源: 永福县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网媒发布了“桂林服务区设立湖北籍专厕”的消息,我局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情况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永福县高速公路服务区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永福分公司管理,属于自治区级直属企业。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按照其上级行业管理规定,在永福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湖北籍专用厕所。

      二、永福县高速公路服务区不在永福县行政管辖范围内,永福县卫生健康局以及永福县有关部门未对永福县高速公路服务区下达过设置湖北籍专用厕所的通知和要求。同时永福县也未在全县范围内下发过类似的通知和要求。

      三、视频中公布的永福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回复属个人理解。在当时的通话中,该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事情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请当事人联系咨询有关部门,并告知其咨询电话。事后,该当事人并未与有关部门联系咨询。

永福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17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