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高速公路服务区已全部撤除湖北籍车辆及人员专用区域

2020年03月18日 09:34:26  来源: 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印发通知要求全区高速公路相关单位、企业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阶段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十严格”各项措施,撤除湖北籍车辆及人员专用区域,恢复高速公路服务区正常运行。截至3月17日,全区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已全部撤除所辖高速公路服务区内设置湖北籍车辆专用停车位、湖北籍专用厕位和湖北籍旅客专用休息室等区域。

  据悉,为减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过高速公路服务区传播的风险,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服务区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公共场所环境清洁卫生和消毒,设置防疫服务点,对进入封闭式综合服务楼和便利店的人员要求检测体温和扫码进出,人员密集区域采取分隔、分道措施,设置湖北籍停车位,有条件的可设置湖北籍公厕、休息室等,为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疫情防控形势大有好转,由于服务区未能及时撤除湖北籍车辆和人员专用区域引起了误解,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已督促全区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对服务区进行立即整改,尽快恢复高速公路服务区正常运行。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