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进会员展担当,多措并举助力复学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8日 09:4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进桂林市委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民进广西区委号召,向全市各级组织和会员发出倡议,凝心聚力齐助抗疫,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发挥自身优势,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近日,因复工复产复学的同步推进,疫情防控物资需求量急剧增长,各学校普遍面临防控物资紧缺,民进会员、出版社大学书店总经理容罡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带领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大学书店积极作为,主动联络,自筹经费,陆续向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捐赠了约4吨消毒液,并用专车配送至相关高校,助力各高校复学防控工作。


    针对疫情期间各高校实行线上教学的情况,容罡指导业务部门积极联络各出版社,整理出高校所需的电子教材资源库,为各高校的线上复学复课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教材保障。此外,他还一直带领大学书店依托其品牌“独秀书房”的网络平台,通过线上读书会、主题礼包线上秒杀、主题书单分享等形式,帮助全国读者以“读”攻毒,疗愈身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进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图/文 民进广西师范大学支部 容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