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英雄即将荣归!他们高声唱着《歌唱祖国》,武汉警方列队送行

2020年03月18日 15:15:23  来源: 南宁新闻综合频道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刚刚,

在南宁吴圩机场,

北部湾航空飞机出发

前往武汉接白衣战士回家!

 

 

 

随着救援任务的完成,

越来越多广西驰援湖北医疗队将陆续返桂!

  3月17日,广西妇幼保健院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即将撤离,他们接管的是黄陂的中医院。这一天,医疗队队长,医生杨晓祥和队员,护士高燕萍都收到了酒店送给他们的一封明信片,里面代表黄陂人民表达了对医务人员们的感谢,非常暖心。 

  

 

  广西妇幼保健院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护士朱家裕在离开武汉前把心中印象最深的三个物件画成三幅画:樱花、快递小哥和机票。队员们还一起合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个年轻的90后医疗队尽显自己年轻可爱的一面。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医护人员的行李和带去的一些物资,也同一时间邮寄回广西。

 

 

 

来源:综合南宁日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