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黄俊华到我市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0:42: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带队到我市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黄俊华一行先后前往桂林医学院、桂林中学、桂林旅游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地,认真检查学校隔离区建设、防控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线上教学开展、新学期教学安排、师生员工信息跟踪等情况。
  期间,黄俊华主持召开调研桂林市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座谈会。并指出,桂林市对复学和防疫工作指导到位,工作考虑细致。希望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高效有序的联防联控机制,为学校顺利开学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黄俊华要求,各学校对广西当前疫情形势要准确判断,树立信心,正确科学看待疫情,采取措施主动防疫,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抓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教育教学计划,开展好在线教学;要精准掌握教职工、学生的人数,构成和状态,统筹抓好学校防疫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副市长兰燕参加相关活动。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