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秀峰区:出台六条措施促进企业复苏振兴

2020年03月21日 22:03: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疫情对旅游业和餐饮服务业带来的影响,秀峰区出台六条措施,全力支持辖区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并倡导干部职工主动带头消费,助力辖区企业从疫情影响下复苏振兴。
  今天(3月21日)秀峰区开展主题为“促销费、助发展、见行动”活动,由四家班子领导带头,组织干部职工自费游览景区,消费餐饮,以实际行动支持景区、餐饮服务业复工复业,提振市民的消费信心,为秀峰区经济有序有力恢复提供动力。
  刘三姐大观园景区总经理 顾枫:“秀峰区政府四家班子领导到我们景区来游览,极大的提升了我们景区所有员工的信心,对我们下一步的经营我们更明确了方向。”
  桂林市伟业餐饮董事长 陈伟:“带动我们餐饮业的消费,也推出了一系列旅游和商贸服务的政策,对我们餐饮这微小企业的复工复产提振了信心。”
  从3月21日开始,秀峰区采取适当补贴的方式加大优惠力度,鼓励辖区居民参与消费。辖区各级工会也将发放工会会员“特别慰问消费券”,用于在辖区内3A级以上景区及指定商场超市、酒店餐饮企业消费,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秀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 谢静:“这六条硬核措施的出台,旨在提升我们整个秀峰辖区内的商贸业,服务业和旅游业的全面复苏,为下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陈奕舟 通讯员 刘赵城 腾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