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第二人民医院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3月24日 10:1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香江饭店、火车北站、汽车客运北站等疫情防控点的人员健康监测任务,医院每天派出四名医务人员到香江饭店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入住酒店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
  市第二人民医院叠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黄誉:“我们这个医疗组,就是根据要求,对入住的入境人员,我们做好医学观察工作。”  
  在火车北站,进出站的旅客逐渐增多,体温监测任务繁重,医务人员对每一位进出的旅客进行体温监测,确保市民和游客安全出行。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叠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李东远:“我们仍然不能松懈,一如既往地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安新闻 通讯员 唐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