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英雄归来!桂林人民等你们回家!

2020年03月24日 16:0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4日下午14:00

桂林市第二批市直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搭乘飞机离开武汉返回广西。


  当天上午,在队员们离开武汉前,武汉市政府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感谢他们为武汉抗“疫”做出的巨大贡献,武汉市人民政府向广西对口支援武汉医疗队颁授锦旗。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队员谢杉杉说,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见证了我与战友们在武汉共同战斗过的经历,承载了日夜奋战在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心血与汗水,这段难忘的经历将深深铭记在我的心中;此次支援湖北之行,感受到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坚不可摧;在湖北的30余天,桂林大后方和湖北人民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怀,让前线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让胜利曙光早日到来。


  仪式结束后,队员们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机场,武汉交警以最高的规格为“白衣战士”护航,当地公安、消防列队敬礼,向这些在“武汉拼过命”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3月20日,医疗队与武汉市中心医院完成工作交接,开始原地休整。在30多天时间里,桂鄂两地医务人员守望相助,勠力同心,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共同抗击疫情,他们用医者的责任与担当构筑了一道守护武汉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