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北京市民乘地铁看到桂林这段视频,感叹:这是仙境吗?

2020年03月24日 17:19:48  来源: 大美v视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在北京地铁4号线上,车厢电视播放了桂林高新七星区烟雨漓江春暖花开的微视频,美丽如画的景色引得乘坐地铁的游客和北京市民一片称赞。

  在这段视频中,桂林七星呈现出烟雨仙境的迷人景象。隔着屏幕看着春雨,能够感受到桂林“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的诗意生活和“一程山水一场梦,一帘烟雨一朦胧”画中仙境。

视频中十几亩的油菜花一起盛开,满地金黄充满了春天的味道。

烟雨中的桂林穿山下的桃花朵朵盛开,点缀了整个桂林烟雨的色彩。

美丽的塔山倒影,迷离在小桥的清晨迷雾里。

郁金香在烟雨中隐现,流水潺潺,与漓江水色相得益彰,如同仙境一般。

  据介绍,桂林高新七星区这段旅游风景的微视频是今年初春之时拍摄,因景色优美、质量上乘而入选了央视一套“大美中国”栏目、央视网和央视新媒体。并在新华社平台播发,获得了110万阅读量,向全世界网友们展示了桂林婉约美丽的春韵。

  同时,这段微视频也登上了北京地铁。从3月20日到3月27日,北京地铁在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的站点和车厢电视屏上投放。每天固定投放18次,每次2分钟。这四条地铁平常时期每天客流超过150万人次,七天覆盖客流过千万。这样在北京地铁的推广形式对于桂林高新七星区来说尚属首次,实现了辖区风景文化和旅游在北京和全国的宣传新的突破。

  近年来,桂林高新七星区推出“文体+旅游”的新模式,如同一块磁场,吸引着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有数据显示,2019年,高新七星区全年接待游客910.95万人次,增长21.3%,旅游总消费155.11亿元,增长35.6%。

  今年开始,桂林高新七星区将继续发力“旅游+”多元化发展,以七星景区、訾洲景区、穿山景区、尧山景区等旅游资源为依托,挖掘旅游资源潜力,促进旅游与特色文化、高端餐饮、住宿、购物、消费融合;启动智慧旅游建设,推动旅游业提档升级。大力培育骨干旅游企业,发展旅游电子商务产业,力争旅游电商营业额达10亿元。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健康旅游、文化旅游。

  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桂林文化旅游中心、塔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形成统筹协调、融合发展的全域旅游格局。力争实现全年接待游客超800万人次,旅游总消费突破120亿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