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两单位上榜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示范单位

2020年03月25日 10:48: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3日至24日,全国第六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和全国第七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挂牌仪式先后在兴安县及恭城瑶族自治县举行。去年以来,国家民委分别命名了61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183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和恭城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分别上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指出,各县市区、各行各业要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示范单位为榜样,努力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积极传播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正能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思聪 兴安台 傅鸿元 恭城台 甘昭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