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坚和

2020年03月27日 11:3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市长秦春成在创业大厦会见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坚和一行。
  秦春成对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一本蓝图绘到底”,经济社会发展驶上快车道,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农业、工业、服务业稳步提升。希望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桂林的沟通,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桂林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朱坚和对桂林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公司在桂林有多个合作项目正在推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推动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开竣工,同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争取更多合作项目。
  副市长赵奇玲,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