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内蒙古道德模范杨岭:12万元奶制品捐送武汉抗疫一线

2020年03月30日 18:09: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内蒙古道德模范杨岭将价值12万元奶制品捐送武汉抗疫一线。

    杨岭作为内蒙古道德模范、蒙牛集团战略承运商内蒙古昕海铭悦运输公司负责人,自疫情发生以来,密切关注武汉医务人员的困难和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2月14日起,杨岭开始发动公司人员,制定科学、安全的运输方案,先后6次组织公司运输车辆将价值12万元的蒙牛奶及奶制品运送至武汉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营养补给。

    杨岭说:“每一杯奶都代表草原儿女的深情厚谊,比起远赴湖北支援的内蒙古医疗队,我能做的微不足道,但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同时,希望每一位冲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广大志愿者朋友们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记者 吕会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