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临桂区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0年04月02日 11:14: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赵乐秦率队到临桂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及项目建设,强调要把握康养旅游、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动向,加强项目规划和资源融合,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升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乐秦来到罗山湖康养小镇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项目开复工、施工进度计划等情况汇报。这个项目位于临桂区两江镇罗山水库,是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桂林临空经济区建设为依托,以罗山水库天然湖泊和森林绿地为背景、桂林历史和民族文化资源为基础,打造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体康养、民俗风情、购物娱乐、住宿餐饮于一体的超大型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今年目标为启动罗山湖康养旅游度假小镇主体土建、装修工程,园林景观及配套道路工程建设。
  在听取汇报后,赵乐秦对项目的规划建设、旅游资源挖掘、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项目加快完善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打造成康养、医养融合发展的典范。赵乐秦指出,康养旅游、大健康产业既满足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又满足旅游度假的需求,疫情过后,大健康产业有望迎来新一轮高速发展机遇,桂林文旅产业要顺势而融,要了解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动向,进一步细分康养产业领域的资源融合,大力构建与医养结合等产品内容,实现跨界融合、创新发展。
  赵乐秦一行还听取了义江国际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汇报,并参观修缮后的李宗仁故居,对文物的保护利用工作给予肯定。赵乐秦强调,要立足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加快文旅深度融合,做好“文旅+”文章,打造一批高品质的文旅新品牌。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快桂林中医药材的调研整理,全力提升医养文旅融合发展水平,大力发展健康旅游、医养康养、文化创意等文旅新业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韦凤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调研。
(马智琴 李晓宁 临桂台 崔丽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