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现场会

2020年04月02日 11:1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1日,我市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现场会在灵川县召开。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维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具有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社区警务工作,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推动全市社会治安防控建设,要着力强化严打整治,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队伍满意度。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获评1个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3个全区“枫桥式派出所”,数量居广西第一。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灵川县、七星区部分基层警务所(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参加会议。
(童骕 灵川台 黄艳萍 通讯员 曹长青 梁汗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