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利物浦改主意 为将员工推给政府道歉

2020年04月07日 11:53:55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英超“领头羊”利物浦6日宣布改变主意,将不去给俱乐部工作人员申请英国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设立的临时性失业补贴。

  新华社伦敦4月6日电(记者张薇)英超“领头羊”利物浦6日宣布改变主意,将不去给俱乐部工作人员申请英国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设立的临时性失业补贴,并为他们之前打算把员工推给政府的决定道歉。

  上周末,“红军”宣布将给大约200名员工申请政府补贴,即由政府负担这些暂时性失业人员八成的工资,每月不超过2500英镑。作为英超第五家做出这一决策的俱乐部,尽管利物浦承诺他们会补齐差额,让这些员工的月薪和之前保持一致,但作为去年税前利润超过4000万英镑的欧冠冠军,利物浦此举还是引来失望声一片。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摩尔6日在官网致信球迷,表示“我们上周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为此感到十分抱歉。”他表示,俱乐部的意愿保持不变,那就是尽可能保护全体工作人员,尽可能不让大家在这一前所未有的时刻收入受到影响,而现在他们承诺要在无法进行足球比赛的情况下寻求其他解决途径,不把员工推给政府的保障计划。

  摩尔同时强调,尽管俱乐部在此次疫情危机前经济状况良好,但现在却是收入停止,支出继续。而“和社会上几乎所有领域一样,我们现在和未来都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担忧”。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红军”最初的决定让他非常愤怒,“因为人们把利物浦视为榜样,而其他俱乐部也会模仿他们”。卡拉格还说,这样的决定让许多利物浦支持者感到难堪,因为曼联、曼城和埃弗顿的球迷都在嘲笑利物浦的这个决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