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情系教育,共克时艰——民进桂林市委开展助力复学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2020年04月10日 08:49: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继复工复产之后,教育系统有序启动了复学复课,校园健康安全压力也随之而来。确保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供应,保障师生安全,是学校面临的最直接、最严峻的问题。

    桂林市聋哑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全日制特殊教育寄宿学校,现有在校教职工83人、学生218人。由于学生多来自桂林市十一县,复学返校后将全部住校,学校在口罩等防护物资储备方面存在巨大缺口。民进桂林市委委员、秀峰区政协委员刘志超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将学校的具体情况向市委会作了汇报,并发挥自有渠道优势、积极联系,为市委会开展助力复学活动筹措防疫物资。

    疫情防控、守望相助、心同行之。4月7日,民进桂林市委走进桂林市聋哑学校,主委白云代表市委会向学校捐赠口罩3000只、医用手套400双、耳温枪5支以及酒精免洗凝胶等价值一万元的防疫物资。白云表示,作为一个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桂林民进长期以来高度关注教育、情系教育,积极为教育事业鼓与呼,为教育发展践与行,希望通过此次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为学校顺利复学及疫情防控略尽绵薄之力,助力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

    聋哑学校书记朱善清、校长程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向桂林民进的大爱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期复学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妥善管理捐赠的防疫物资,做到合理分配、物尽其用,确保安全有序按时复学开课。

(文/图 民进桂林市委 马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