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党支部学习观看意识形态宣传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2020年04月17日 17:2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7日上午,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内部宣传教育片。

  《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由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制作的内部宣传片。通过电视访谈专家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观看学习宣传片,中心领导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研讨,对意识形态以及为什么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全球化、市场化和网络化对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深入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弦;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导向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关注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和严格执行安全、保密等相关制度,补短板、查漏洞,狠抓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地。对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做到一线巡查落实到位、信息采集及时精准、派遣案件处置高效,切实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推动者和执行者,为持续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和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信员 邹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