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检查我市部分学校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21日 11:28: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4月20日),市长秦春成检查组来到我市部分学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秦春成分别到桂林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桂林医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桂林实验中学和临桂区环湖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各类防疫设施设备布设、防疫物资准备、校区消杀保洁、教室座位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复学工作和学校防疫工作汇报。
  秦春成对各学校复学工作及防控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处在关键时期,学校人员多、流动性大,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学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部门有关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清单式管理要求,严谨细致。要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规范管理的同时,注重加强对学生及家长的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并通过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达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目的,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坚决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健康防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检查。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