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会仙湿地:春暖花开引客来

2020年04月23日 09:3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临桂区各景区景点有序受控开放,短途近郊自驾游受到市民青睐。
  近段时间,临桂区会仙湿地的睡莲悄然开放,黄的、紫的竞相争艳。湖岸边,杨柳依依,绿树抽新,白鹭翩翩,一派清新宜人的田园风光。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助力旅游业恢复经营。
  市民 吕女士:“湿地景色比较好,我们出来了心情非常高兴,主要是疫情在家太久了 所以我们姐妹之间一起出来放飞心情大家一起放飞一下心情。”
  根据当地政府相关文件,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于2月23日起受控开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园游客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扫码出入,另外,会仙湿地管理局定期开展消杀工作,并严格控制入园人数,确保游客安全游玩。
  会仙湿地管理局党组书记 石定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继续抓好湿地的保护修复工作,让游客来到湿地有更好的体验。”
(临桂台 梁永健 秦 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