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彬在桂林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复苏

2020年04月24日 11:4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带队在桂林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在做好科学精准防控的同时,不断积蓄力量,提升能力水平,改善软硬件设施,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复苏。
  李彬一行先后前往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万人界红色旅游体验区、龙脊景区、金竹壮寨,兴安县灵渠展示中心、魁星楼-白云驿历史文化街区,秀峰区王城景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彬都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深入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景点复工复产、游客接待数量、优惠促销活动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渐稳定,自2月21日起,桂林A级旅游景区开始有序向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的游客有序开放,景区景点复产复工实现有条不紊地推进。按照“一景一策、一景一案”的防控机制,截至3月20日,桂林市所有景区已复工,全市82个A级旅游景区实现有序开放。 
  李彬指出,旅游业是桂林重要的支柱产业,桂林旅游是广西乃至中国旅游业的窗口和缩影。各级各部门和文旅企业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景区景点既不能“一关了之”,也不能不加限制,要在疫情科学防控中积极推进文旅产业复苏。
  李彬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企业帮扶纾困举措,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提振行业信心、释放复苏信号,克服眼下的困难;相关企业要不断积蓄力量,积极练好内功,提升能力水平,改善软硬件设施,把旅游产品再丰富,再提升,同时与外省外地保持联系,加强沟通,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复苏。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盛,自治区文旅厅厅长甘霖、副厅长严霜,市领导韦凤云、雷声一同调研。
(张友滔 龙胜台 蒋东春 兴安台 傅鸿元 李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