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阳朔恭城调研

2020年04月26日 10:3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率队到阳朔县和恭城瑶族自治县调研乡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张晓武一行走访了阳朔县和恭城瑶族自治县人大机关,并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了解两县人大机关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县人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晓武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党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工作部署;要开展干部述职、民主测评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密切联系群众,聚焦群众期盼,推动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改善;要开拓创新,发挥监督模范作用,担当作为,推动代表工作高质量开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阳朔台 徐仁秀 恭城台 祝兴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