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开启红色+绿色免费游

2020年04月27日 11:3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市委宣传部举办礼赞英雄,健康休闲之旅活动,邀请部分驰援湖北的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及家属免费游览景区。他们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和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启红色加绿色健康休闲之旅,他们走出家门,放松心情,享受周末时光。 
  罗山湖度假区蓝城· 桂林桃李春风项目执行总经理 李祖祥:“本次医护人员的出行,给他们准备了一份精心的小礼物,本年度的医护人员及家属,可以全年度的免费游览我们罗山湖的四季酒店,和玛雅水上乐园。”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贯彻落实我市一系列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政策措施的一部分,市宣传部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和其家属游览更多景区,以这种形式向抗疫英雄致敬。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陈利:“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桂林市委宣传部 今天(25日)组织了礼赞英雄,健康休闲之旅的活动,今天我们组织了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参观红色旅游,以及绿色休闲的活动。”
(杨毓麟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