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部署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09:48: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8号,我市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针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和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呈现高发态势,呈现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高发、车辆直接撞击交通事故高发、夜间及雨天事故多发、外省籍驾驶员肇事突出等特点。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分析查摆,切实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要正视问题,对标对表,切实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履职。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会议提出,今年“五一”假期是复工复产以来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又一次考验,出行愿望强烈、高速公路免费、假期延长等多重因素叠加,将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与往年不同的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结合交通、旅游等部门相关数据和信息,进行全面深入的综合研判,明确节日期间安全防范的重点,认真分析“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精确有效的对策措施,针对性地进行动员部署。
(程琳 熊姗姗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