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东开枇杷引客来 特色旅游增亮点

2020年05月06日 10:5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假期正值雁山区柘木镇东开村枇杷丰收的时节,大批游客来到枇杷基地,体验农家乐旅游,采摘枇杷成为柘木镇特色旅游新亮点。 
  五一期间,柘木镇东开村枇杷基地道路两边停满了自驾车,游客们徜徉在枇杷树丛中,感受田园的清爽和丰收的喜悦。
  游客 卢荣庆:“这边枇杷确实大个也特别甜,吃起来口感非常甘甜,这边空气也非常好,非常适合来这边游玩。”
  游客 杨慧萍:“现在五一节出游我觉得进到山里面空气特别清新,也能感受到这些大自然的美好,放松我们的心情。” 
  种植户还在枇杷园里建起了农家乐餐馆,用丰盛的农家美味留住快乐时光。
  雁山区柘木镇东开村枇杷种植户 唐孝成:“我们这里枇杷采摘节非常火爆,今天已经预定有10桌人了,大概100多号人,如果要来我们这里采摘枇杷要首先预定,要不然我们这里都安排不了了。”  
  雁山区通过举办“东开枇杷采摘节”,以“旅游+”模式,把旅游与特色农产品销售结合起来,使枇杷采摘成为柘木镇特色旅游的新亮点。
  雁山区柘木镇副镇长 梁俊明:“这段时间正值枇杷成熟的季节,我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推介宣传方式,引来大批游客进村来采摘枇杷,这段时间每天都有几百号人到我们村里面来采摘枇杷,开展农家乐方式,销量大概每天有几千斤,也促进了我们乡村经济和旅游的发展。”
 (杨毓麟 通讯员 邓贵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