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临桂区未雨绸缪解民忧 多举措加强市政建设

2020年05月07日 09:58: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临桂区市政部门对辖区的的雨污水管道、井盖、主城区道路等市政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护。
  记者在临桂区世纪大道和环湖路交叉路口看到,市政施工人员正在挖开路面,准备铺设排水管道。
  桂林市临桂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副所长 褚军宏:“世纪大道和环湖路交叉口由于地势比较低,在雨季来临的时候,容易造成积水以前(这里)只有4个雨水篦子,现在我们市政所准备增加6个雨水篦子和一条10米的排水管道。”  
  在临桂城区金水路、建设路等路段,工人们针对破损的井盖及时做好维修、更换,对排水管网、排洪渠进行清理、疏通。桂康社区经过雨污分流改造后,雨季积水的情况不复存在。
  临桂区桂康社区居民 谢良顺:“现在感觉好好了现在都舒服了晚上睡觉都放心了。”
  临桂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副所长 褚军宏:“下一步我们市政部门将继续做好道路、绿化、路灯 排污、排水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
(临桂台 彭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