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交警发布|学驾照的看过来,桂林四月份59家驾校考试合格率排行榜出炉!

2020年05月07日 10:44:19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4月份,各科目考试总人次达32534人次,其中:科目一考试9579人次、科目二考试7128人次、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技能考试9390人次、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6437人次。

  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合格人数与总人次之比)分别为:科目一74.51%、科目二63.48%、科目三62.47%、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92.05%,综合合格率72.09%。

“五一”小长假过后
看到别人自驾游是否心动了呢?
如果想要学车
选择教学培训质量过硬的驾校
肯定是小伙伴们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
接下来
让我们看看我市今年4月份
所有驾校的考试合格率的具体情况

  为便于社会各界,特别是驾考学员对驾考进行监督,桂林交警除了将每月对驾校考试合格率进行公布以外,还将公示考试员考试质量数据。

温馨提示
  目前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如您需要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请务必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积极主动配合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与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