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税收宣传进校园

2020年05月09日 10:56: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30日,平乐县税收宣传月普法“六进”活动走进当地二塘中学,开展以“学税法、颂经典、读佳作”为主题的系列税收宣传活动。
  当天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在学生们的《税收三字经》朗诵中拉开序幕。
  学生朗读现场声:大中华,五千年;禾兑税,有渊源。夏纳贡,商助田;周围砌,物换钱。初税亩,鲁国篇;租庸调,袭均田……
  此次税收宣传活动通过“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比赛和“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美术创作比赛以及“税费优惠流动超市”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平乐县二塘中学高二学生 莫紫珊:“学习税收三字经,我了解到了国家税收的历史,通过税收宣传活动,让我更进一步懂得了税法。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税收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国家在复工复产方面也推出了新的税收政策,这关键的重大举措,更彰显我们社会主义国家无限的优越性。”
(平乐台 黄文毅 通讯员 陶胜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